有图网 > 帮助中心

怎样将AI和PS转换成PDF

一、AI文档转PDF

1、打开一个ai文档,单击文件菜单后,在下拉框中选择“存储副本(选择“存储为”也可以导出PDF文档,但是有时会出现覆盖的问题;而选择“导出”就无法导出PDF文档的格式)。

 

 

2、点击“存储副本”后,就会弹出存储位置的对话框,选择好保存的位置,在保存类型中再选中PDF的格式。

 

 

3、点击“保存”,则会弹出“存储 Adobe PDF”的对话框。通常情况下,以默认的设置即可,但是这样导出的PDF文档较大。如果想使文档小一些,可以把下方选项中的勾选去掉(去掉勾选,不会影响PDF文档的清晰度)。

 

 

 

 

4、点击“存储PDF”,adobe illustrator就开始导出PDF文件。

二、PS转换PDF

1、打开一个Photoshop制作的PS文档,选择菜单文件-->打印,如下图所示:

2、打印机名称选择“Adobe PDF”,如下图所示:

点击确定按钮,即可完成PDF输出。